我校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市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陈瑜欣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0

412日上午,我校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市分公司在石湫校区崇德楼318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校党委书记王鲁沛,党委常委、副校长姚振标,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新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沈晓建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姚振标主持。

王鲁沛致欢迎辞,对张新华一行来我校出席签约仪式表示欢迎。致辞中指出南京邮政作为大型国有公用性服务企业,始终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始终坚守情系万家,信达天下的责任与使命,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信息交流、便民服务、物品运递、资金融通的现代化综合服务平台,在承担社会基本公共服务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一直以来,南京邮政与我校保持着密切且良好的关系,双方合作具有坚实的基础和广阔的前景。希望进一步建立更加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重点聚焦新技术、新业态与邮政业务的深度融合,在校园邮局建设、校企联合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平台搭建、校企文化建设、校园师生服务、党建和团建联盟共建等各个领域开展更为全面的交流合作,推动校企产、学、研、用融合发展。

张新华致辞。他表示,中国邮政历经三次创业的辉煌历程,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校园服务工作,在服务校园和师生方面有优势、有特色、有经验、有信心。南京邮政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与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紧密合作,共同将校园邮局打造成为集快递服务、文化传播、网红打卡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不仅有助于提升南京邮政在校园服务领域的品牌影响力,也将为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的教学、科研和文化建设提供有力支持。双方将建立健全协调对接机制,加快推进校园邮局、特色文创、学生培养等合作项目落地,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共同打造全面、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

仪式上,姚振标、沈晓建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仪式结束后,张新华一行参观了我校教育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市分公司、溧水区分公司相关负责同志,校党委(院长)办公室、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招生就业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与基建处,学生工作部(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郭永涛 图/陈瑜欣 审核/杨超、赵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