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3年教职工荣休仪式

发布者:陈瑜欣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7

412日下午,学校2023年教职工荣休仪式在草场门校区505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工会主席皇甫立同出席仪式,荣休教职工代表,工会、离退休处相关人员参加仪式。荣休仪式由工会副主席黄大双主持。

工会副主席黄大双向荣休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对他们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努力给予充分肯定,感谢他们数十年如一日对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离退休处处长冯颖热烈欢迎新退休的教职工加入,她表示将继续弘扬尊师重教传统,认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用心为离退休教职工多做实事、多办好事,提升广大荣休教职工的归属感、荣誉感、自豪感。荣休教职工代表在发言中深情回顾了在校学习工作的美好记忆,表示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情,继续做好传帮带工作,发挥余热,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奉献力量。

副校长、校工会主席皇甫立同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对荣休教职工表达了崇高敬意。他指出,二师的发展离不开一代代二师人的接续奋斗、薪火相传,每一位荣休教师是学校教育事业蓬勃发展的见证者与创造者。他强调,今年是学校转设为本科院校第二个十年的开局之年,是奋力开启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的关键时期,希望各位老师退休后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黄大双 图/倪丹 审核/黄大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