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期校领导午餐会

发布者:陈瑜欣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10

411日中午,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期校领导午餐会在石湫校区一食堂一楼如期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继红与崇德书院张傲成、人文学部张家蝶、求真书院郭梓靖、生化学院焦丽蕊、生化学院刘晴、生化学院王露雪6位同学共进午餐。党委学工部、后勤与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参会。

6位同学中除了1位是毕业生,其余5位都是2023级新生。校领导午餐会的通知一经“江苏二师学工”微信公众号发布,他们就报名参加,因报名最早而获得机会与校领导零距离交流的机会。他们难掩兴奋和喜悦,踊跃发言,分别就经典阅读、宿舍生活、实习实践、专业学习、深造出国等方面的感受和想法畅所欲言,也把自己遇到的困难和疑问和盘托出,更是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直言不讳。

刘继红与同学们亲切交谈,气氛热烈融洽。她要求党委学工部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记录下来,整理之后向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反馈。她勉励毕业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为母校增光添彩;鼓励新生要志存高远、拼搏奋斗,筑就腾飞的梦想,练就腾飞的本领,成就腾飞的辉煌。

文、图、审核/邵宝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