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陈瑜欣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10

410日下午,我校教育思想大讨论教师座谈会在石湫校区崇文楼2-414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王鲁沛、副校长赵玉蓉、花书贵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教师代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鲁沛主持。

王鲁沛对参会的教师代表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积极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建言献策。

教师代表结合教学一线工作经历,就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教学质量工程建设、专业建设、实践教学、学生考研深造、基层教学组织、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和建议,现场氛围热烈。

王鲁沛认真听取了教师代表的发言,就教师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并表示学校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将坚持解放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坚持集思广益、坚持实效为先,引导广大师生更新理念、提振精神、凝聚共识,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文、图/王薇 审核/徐洁、王玉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