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皇甫立同一行赴黄山市徽州区调研

发布者:陈瑜欣发布时间:2024-04-09浏览次数:10

47日,党委常委、副校长皇甫立同,发展办主任、求真书院党总支书记戴海光,文学院教授、秘书学专业负责人叶文举赴黄山市徽州区调研。徽州区副区长、政协副主席方虹,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工委书记毕宏远,区直机关工委书记谢莉莉等给予热情接待。

方虹主持召开校地合作座谈会。她指出,徽州区地处黄山市南部,风景秀丽,文脉深厚。拥有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名村4个、中国传统村落11个、明清古建筑1200处,历代中进士者达220人。近年来,徽州区在推进产业发展战略的同时,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热切期待校地双方在教师培训、学生研习、专业共建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促进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

皇甫立同发表讲话。他表示,江苏二师是一所具有72年办学历史、以教师教育为特色的本科学校。长期以来,学校形成了坚韧不拔、自强不息,强师兴教、忠诚担当的优良传统,赓续了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师范精神。2023年,学校胜利召开第三次党代会,确立了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他强调,顺应区域发展需求、强化校地战略合作,正是我校落实党代会精神、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招。学校将充分发挥教师校长专业发展、教研科研引领等方面的优势,将我校长期积淀的理论成果与徽州基础教育鲜活的实践经验有机结合,通过构建全方位战略合作关系来促进彼此了解和密切交流,实现双向赋能和合作共赢。

会上,戴海光和徽州区教育局局长余荐鹏、徽州区人才办主任邱瑞平、浪漫红文旅集团总经理罗建中等作了交流发言。与会同志共同观看了双方宣传片,并就促进合作项目落地见效进行了深入研讨。

/赵韡 图/徽州区政府 审核/戴海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