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人才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者:陈瑜欣发布时间:2024-04-07浏览次数:10

43日下午,我校在石湫校区召开人才工作调度会议,党委书记王鲁沛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领导姚振标、赵玉蓉、梅景辉、花书贵出席会议,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学部)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鲁沛发表讲话。他指出,全校上下要进一步加深对人才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责任心、紧迫感,扎扎实实做好人才工作。

王鲁沛从学历、职称、年龄等方面,对各学院的人才队伍结构逐一作出分析。他指出,学校目前人才队伍建设存在着人才结构不合理、人才梯队建设缓慢、高层次人才总量不足等问题。在人才引进过程中,要破除“小圈子”思想和观望等待心态,进一步完善人才考核机制,充分释放人才的积极性和创新活力。

王鲁沛指出,要开展全面深入的调研,建立科学的人才考核评价体系;要严格落实《关于做好人才引进工作的意见(试行)》,把人才引进工作当成今年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根据指导性计划数,确保完成人才引进计划的任务;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危机感和舍我其谁的使命感,推动人才工作提质增效,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会议还详细解读了“梧桐计划”实施办法(试行)》和《关于做好人才引进工作的意见(试行)》,并对人才引进的具体任务作出部署。

/潘楠 /陈瑜欣 /左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