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继红率队赴省人医洽谈合作

发布者:陈瑜欣发布时间:2024-04-07浏览次数:12

43日,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继红在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求真书院党总支书记戴海光和校友会副会长、南医大校董杨云等陪同下,赴江苏省人民医院洽谈合作。

省人民医院副院长梁宁霞主持座谈会,对我校派员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双方此前在“仁医之声”项目合作中建立了深厚情谊,今后双方可进一步深化合作,以“新文科”“新医科”建设为指引,在儿童康复、生物制药、生物技术等领域开展融合式创新,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刘继红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办学成绩。她表示,教育与医疗融合发展是未来趋势,省人医与我校在各自领域中都具有显著特色和历史积淀,双方的合作具有良好基础和广阔前景。希望双方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课题研究、公益服务等方面密切协作、双向赋能,努力实现“共建、共享、共成”的目标,助力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就有关专业建设为合作和艺术疗法创新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生化学院院长蒋功成,学前学院院长田燕,美术学院院长路明,省人医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孙波,副总会计师汪丹梅,康复医学中心主任、南医大康复医学院院长陆晓,总务处(基建处)处长、南医大康复医学院副院长李勇强,双方相关职能部门、专业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俞菁菁 图/省人医 审核/戴海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