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二级巡视员施静芝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陈瑜欣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326日,团省委二级巡视员施静芝一行来我校调研江苏大学生乡村振兴计划相关工作,团溧水区委书记胡靖陪同。座谈会由校团委书记刘姝主持。

会上,刘姝详细介绍了我校乡村振兴计划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与溧水区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校地共建情况进行分享,为校地共建提出新思路、新办法。胡靖就溧水区基本信息、在岗位志愿者的情况以及2024年的招募计划进行了介绍,同时提出将加强校地合作,为留溧、返溧毕业生服务。学在溧水,建功在溧水,我校5名服务于溧水区乡村振兴计划的志愿者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谈心得体会,畅所欲言。志愿者刘超表示,在乡村振兴计划政策的扶持下,成功考公上岸。施静芝就乡村振兴计划志愿服务的内容、意义进行了解读,并就高校如何做好西部计划、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宣传、招募提出了建议。

调研前,施静芝一行参观我校戏曲博物馆。

/沈可 图/赵保宇 审核/刘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