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赴苏州科技大学调研

发布者:陈瑜欣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3

322日,美术学院领导班子带领三位老师赴苏州科技大学进行调研,艺术学院全体领导对我们的到来给予了热情地接待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苏州科技大学党委书记陈卫东教授主持。

陈卫东概要地介绍了艺术学院的发展史,莫军华院长就师范专业认证讲述了他们的具体做法:办学特色的凝练;地处江南、服务地方;在认证整个过程中,学校领导十分重视,举全院之力,从上而下,从下而上,聚精会神;成功打赢师范专业认证的攻坚战。狄野副院长介绍说,他们成功的秘诀是因为顶层设计做得好,学校高度重视,组建专班;特色凝练是核心,他们与中小学的联系十分密切,进行“双师型”教学,与实习基地协同培养。关于我校美术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苏科技大学美术教育系主任朱骏益给了诸多宝贵的建议。

其他参观了艺术学院的书法实训室、微格教室、文化墙等相关场所,浓浓地感受到师范与艺术结合的氛围。此次苏科大之行,使我们对认证工作更加坚定了信心,更加明确了工作的方向。

       /王玲玲 图/孙仕荣、赖辉 审核/王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