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来传媒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陈瑜欣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320日,盐城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顾全一行来传媒学院进行了考察交流活动。传媒学院副院长章力、副院长刘方出席。此次考察旨在加强两校之间的合作,共同推动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的创新与发展。

章力副院长向顾副校长一行介绍了传媒学院的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师资力量、实践教学、教学设施等方面取得的成果。顾副校长介绍了盐城机电高职校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以及近年来在教育教学方面的改革尝试。他们表示,盐城机电高职校一直致力于培养高素质的技能型人才,而传媒学院在传媒领域拥有丰富的教学资源和实践经验,双方可以在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等方面具有很强的互补性及广泛的合作空间。

此次考察交流活动不仅加强了盐城机电高职校与传媒学院之间的了解和沟通,也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工作的创新与发展。

文、图/袁文文 审核/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