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行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授牌暨导师授聘仪式

发布者:陈瑜欣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1

1228日上午,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授牌暨导师授聘仪式在草场门校区美术学院多功能会议室举行。

参加会议的校外嘉宾有:南京观筑历史建筑文化研究院院长陈卫新、南京秦淮河文化旅游基金会(秦淮•非遗馆)馆长尹磊、南京惠风集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兼创意总监王宏风、南京市板桥中学副校长江克兵、南京市板桥中学保障中心主任东孙、南京市金陵中学岱山分校教学处主任刘华、南京市金陵中学岱山分校艺术组教研组长管丽萍。美术学院方面,党总支书记王玲玲、美术学院院长路明、美术学院副院长陶金鸿、美术学院副书记孙仕荣、美术教育系副主任徐声、张迪、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闫彦、环境设计系副主任王军围、办公室主任周欣荣参会。

美术学院院长路明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词,向参会嘉宾介绍了美院发展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取得的一些主要成绩,宣布聘请陈卫新、尹磊、王宏风、管丽萍、东孙五位专家为校外导师。美术学院副院长陶金鸿代表美院与南京观筑历史建筑文化研究院、南京秦淮河文化旅游基金会(秦淮•非遗馆)、南京惠风集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南京市板桥中学、南京市金陵中学岱山分校举行了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签约仪式;美术学院副书记孙仕荣向各实习实践基地授牌。

与会的校外嘉宾介绍了实习实践基地的基本情况,对美院近年来的发展、学生培养给与了高度评价,经过热烈的讨论,嘉宾们一致认为可以在特色课程构建、横向项目合作、学生培养与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美术学院王玲玲书记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的合作在不久的将来可以结出丰硕的果实,为提升美院人才培养质量注入新的活力。

此次活动是美术学院持续提升学生实践能力、提升教学质量的有力举措。下一步,美院将从学生培养的实际情况出发,进一步深入融合双方资源、创新合作模式,心手相牵、携手共进,助力美院高质量发展。

/徐声 图/陈律廷 审核/王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