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暨江苏第二师范学院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陈瑜欣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13

1227日,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暨江苏第二师范学院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草场门校区体育馆顺利举办。此次活动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承办。

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省内外的42家用人单位参加,以教育类行业为主,多为知名民办学校及大型教育培训机构,并涵盖了酒店管理、信息科技、文化艺术等相关行业,提供就业岗位2500余个,为毕业生们提供了多样化的就业选择。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活跃。毕业生们纷纷手持简历,有备而来,积极向招聘单位了解应聘条件、岗位要求、薪资待遇等详细信息。现场也吸引到部分大三学生提前来感受求职氛围,了解行业发展与招聘人才需求。用人单位对我校学生的专业素养、个人能力表示满意,不少毕业生现场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签约意向。

此次招聘会的顺利举办为我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在校内营造了良好的就业氛围。我校将继续加强就业市场开拓,充分挖掘就业岗位,开展更为精准的就业指导和服务,为2024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

/蔡雨婷 图、审核/李佶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