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关工委慰问2024届考研学子——“‘研’途有你,筑梦远航”考研动员大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陈瑜欣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10

为了帮助学生明确考研目标、增强考研信心、提升考研竞争力,127日,我院关工委为2024届考研学子送去慰问和祝福。我院党总支书记、关工委主任余鑫、关工委副主任曹亚明,我院2024届部分考研学生参加了会议。

曹亚明阐释了考研的意义和价值,同时对考研学生寄予殷切期望,鼓励考研学生在备考过程中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和潜力,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拼搏奋斗。

学院党总支书记、关工委主任余鑫代表学院向考研学子表达了最真挚的祝福。他要求,一是要坚持,坚定考研的信心和决心,坚持到最后的胜利;二是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从容应考,关注个人身心健康,以最佳状态备考。

最后,曹亚明和余鑫为考研学子发放了学院准备的考研上岸大礼包,并和同学合影留念。

本次考研动员大会的顺利开展传递了我院关工委对考研学子的关怀,鼓舞了同学们的考研斗志,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加强了我院的优良学风建设。

/张嘉琪 图/付嘉琪 审核/余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