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市教育局赴我校成功举办2024年校园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宣讲会

发布者:陈瑜欣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推进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对就业工作的要求,1122日,教育科学学院邀请“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合作单位丹阳市教育局,面向我校2024届毕业生举办校园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宣讲会。丹阳市教育局人事科科长颜建敏、副科长邱波、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燏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我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佶莲主持。

会议伊始,颜建敏从丹阳市高质量发展态势、教育系统就业环境、青年教师人才引进政策等方面进行推介,表示丹阳市教育总体处于发展上升期,欢迎广大江苏二师学子前来施展才华、绽放风采。随后邱波就2024年公开招聘相关事宜作全面宣讲,通过详细介绍招聘政策、招聘条件、招聘流程等,提醒同学们关注报名审核细节及重要时间节点,并现场解答薪酬待遇、未来发展等问题。招聘现场气氛热烈,来自不同专业的毕业生们踊跃咨询。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切实了解了丹阳市教育系统及教师招聘的真实情况。本次宣讲会激发了我校学生就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能推动高质量就业。未来,我院将持续通过多种形式主动与用人单位对接,调动一切可用资源,扎实推进毕业生顺利就业、满意就业。

文、图/杨剑琴 审核/陈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