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学院举办扬州大学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发布者:陈瑜欣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调动学生考研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1110日,扬州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高勇教授应邀来我院召开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宣讲会由生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奕主持,吸引了生化学院各年级生物专业学生一百余人参加。

会上,高勇教授重点围绕扬州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师资力量、科研成果、研究生招生专业、考试科目、奖学金设置及暑期夏令营报名渠道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为我院学生报考提供了有效参考。

交流互动环节,高勇教授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并给予了专业指导。他建议大家要打牢学业基础,不断提高专业素养,提升自身竞争力。

宣讲会后,“扬州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我院会议室隆重举行朱学伸书记、孙奕副书记对扬州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陆江峰书记、高勇副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合作交流,一致同意以此为契机,优化资源配置,进一步加强学科专业建设交流,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张琪、贾立新 图/徐佳慧 审核/朱学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