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文学院赴扬州大学文学院开展交流调研

发布者:单哲远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368

328日上午,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莹、院长姚苏平、学科带头人冯保善、副院长陈进武、邵天松,院长助理王倩、教授代表席建彬一行赴扬州大学瘦西湖校区进行交流调研。扬州大学文学院党委书记李怀军、院长王定勇、副院长王逊、党委副书记张茜、文化传承与创新研究院院长郭院林参加此次交流会。扬州大学文学院院长王定勇主持会议。

王定勇致欢迎词,对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文学院各位同仁来院交流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扬州大学文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姚苏平对扬州大学文学院的热情接待以及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校情、文学院院情及调研交流的目的、内容作了介绍。

与会双方就党建工作、学位点申报、绩效激励改革、研究基地建设、重大项目和横向项目培育、专业学科竞赛、学生实习见习、学生考研考编,以及汉语言文学乡村定向师范生培养、秘书学和汉语国际教育人才培养方案完善等作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通过此次交流调研活动,密切了我院与省内兄弟院校的联系,进一步加强了双方的合作交流,有力促进了双方的共同发展,对推动我院学科专业建设、学院内涵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陈进武 图/王倩 审核/刘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