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日报]江苏第二师范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发布者:单哲远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383

(光明日报全媒体见习记者武鹭帅、记者苏雁)324日,江苏第二师范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旨在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助推学生高质量就业。

据悉,此次招聘会参会单位共计95家,提供招聘岗位3000余个,涵盖教育类、信息技术、生物医药、商贸、酒店管理等相关专业,其中教育类参展单位近40家,多为知名民办学校及大型教育培训机构。

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此次招聘会设立访企拓岗专区。各二级学院积极开拓就业渠道,共邀请到22家合作单位参与此次活动。毕业班就业工作负责人、辅导员也来到现场,指导毕业生进行简历投递并积极向合作单位进行推荐。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毕业生们参与热情高涨,积极把握就业机会,纷纷与用人单位就岗位职责、发展前景、薪资水平等展开深度交流。

2019级秘书学专业的丁继巧表示,通过此次与就业单位面对面的交流,我更加明确了自己的求职需求。会场为我们贴心设置了简历免费问诊专区,一对一地进行简历优化,这对于我投递人事行政岗位有很大的帮助。

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的陆雯熠将就业目光投向了早教机构和教育传媒公司,在和用人单位进行细致沟通后,了解到更多就业的新变化,她表示,经过交流,发现还有很多新的就业机会,希望能够有更多类似的活动,给到我们更多的信息和帮助。

我是统计专业的毕业生,今天这场招聘会有很多数据分析类的岗位,和我的专业适配度比较高,我成功拿到了一些面试机会。希望在下一次招聘会上,可以有更多不同城市的企业,拓宽大家工作城市的选择。”2019级应用统计班学生胡佳琦表示。

“4月上旬,学校将召开全校就业工作推进会,详细部署后期各项就业工作,力求做到周周有宣讲,月月有招聘。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司南介绍,我们将继续坚持访企拓岗,一方面开拓就业市场,另一方面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做到实习就业无缝对接,为学生创造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

新闻链接:https://app.gmdaily.cn/as/opened/n/dc7e88aca302454189c59b4b9afc90a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