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江苏第二师范学院举行春季招聘会提升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率

发布者:单哲远发布时间:2023-03-25浏览次数:395

(戴晓凤 蔡雨婷)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更好地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324日上午,“春季攻坚百校联动”暨江苏第二师范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在该校草场门校区举办。此次活动由江苏省教育人才服务中心主办,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承办。

  本次招聘会参会单位共计95家,共计提供招聘岗位3000余个。涵盖了教育类、信息技术、生物医药、商贸、酒店管理等相关行业,其中教育类参展单位近40家,多为知名民办学校及大型教育培训机构,充分体现了学校师范专业的就业需求。

  另外,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拓更多优质就业岗位,此次招聘会特设立“访企拓岗专区”。各二级学院积极开拓就业渠道,帮助学生找到适配的工作岗位,共邀请到22家合作单位参加此次活动。毕业班就业工作负责人、辅导员也来到现场,向合作单位积极推荐毕业生,指导毕业生进行简历投递。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毕业生们参与热情高涨,就岗位职责、发展前景、培训体系、薪资水平等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交流,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

  面对就业新形势,江苏二师早谋划、拓渠道、多举措为毕业生开展就业服务。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开展多场次多主题校园招聘会,积极搭建多方合作平台,满足毕业生求职需求,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而努力。

新闻链接:http://js.news.cn/2023-03/24/c_112946191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