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我校举办新东方江苏学校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单哲远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313

322日下午,新东方江苏学校江苏第二师范学校专场招聘宣讲会在我校石湫校区博学楼1-108教室举行,宣讲会由招就处司南处长主持。

宣讲会伊始,新东方江苏区域招聘总监向毕业生介绍了新东方的企业文化和发展历程,对企业架构和发展前景作了详细讲解,并对本次提供的招聘岗位要求以及具体的薪酬福利等做了详细介绍。我校已毕业的优秀学长与大家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分享了在新东方工作的独家经验。在答疑环节,人力资源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招聘的详细面试流程,并就同学们较为关心的工作环境、任职要求、培训体系以及福利待遇等问题作出解答。为更好地鼓励毕业生与企业进行互动,宣讲会现场还穿插了抽奖环节,现场气氛热烈。

宣讲会结束后,与会同学积极投递简历,为自己争取工作机会。新东方也表示,会为前来应聘的同学做好后续跟进和维护,为大家匹配最合适的工作岗位。我校将继续加强与优质企业之间的联系,为毕业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文/潘海燕  图/李佶莲  审核/李佶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