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我校圆满完成2023年五年一贯制高职(高师)“专转本”考试工作

发布者:单哲远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525

318日至19日,江苏省2023年五年一贯制高职(高师)“专转本”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共有3000多名考生参加了本次考试。省教育厅学生处副处长张丽娜、师资处副调研员许李军、省教育考试院成高处处长张善、副处长李汉东对我校考点进行了督导巡考。校领导徐国华、刘继红先后到考场进行巡考。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工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继红多次召开协调会,对考务等工作进行周密部署,要求各部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维护考试公平公正,确保平安安全考试。

考试期间,各相关部门认真履职,为考生提供专业、周到、细致的服务,保障全体考生安心应考,纪委监督检查处开展全程嵌入式监督,招生就业处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格做好关键节点的风险防控,确保整个考试公开公平、公正。

各部门通力合作,确保了本次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司南 /彭颖雨、杨萌 审核/司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