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江苏]第四届江苏省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决赛在宁举行

发布者:陈瑜欣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395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黄泽文 通讯员 汪金宁)春暖花开,正当植绿。3月12日,第四届江苏省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决赛暨“悦读绿色”南京市生态环保朗读者活动在南京市青少年宫启幕。

据了解,本次大赛共有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河海大学等25所高校报名参与,活动覆盖十余万高校学子,经过层层选拔,8个代表队进入决赛。

活动现场,参赛队伍用情景剧、舞台剧、相声等形式,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表演体验。最终,江苏第二师范学院荣获第一名。

误闯人类世界的小动物将面对什么?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带来一出“动物奇遇记”。当动物的家园被破坏,小动物们对人类的质问响起时,在场观众陷入沉思。

“作为江苏省级赛事,本次活动中大学生通过选择热点话题作为展演主题,凸显了青年一代的环保担当,不少参赛队伍结合专业优势和环境保护的方向,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我们呼吁更多学科交叉融合的群众一起保护生态,为环保助力。”江苏省环境科学学会秘书长陈乐表示。

编辑: 黄泽文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新闻链接:

https://m.jschina.com.cn/v3/waparticles/01166a4745744b46bdaf900b32795c42/K9hAVad2CkXVQzv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