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专员办)]南京邮电大学纪委书记李子全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陈瑜欣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322

3月17日上午,南京邮电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李子全一行11来我校调研交流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我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巡察办给予工作接待,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崔燕主持座谈会。

崔燕对南京邮电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和巡察办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与办学特色、纪检监察与巡察工作开展情况。李子全介绍了该校纪监巡机构及人员设置情况,并围绕监督作用有效发挥、制度体系建立与完善、全面从严治党纪委监督责任如何落实等方面作了重点介绍

双方人员就提高廉政风险点排查质效、发挥二级党组织专兼职纪检委员作用、开展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工作、党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李子全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校史长廊、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双方表示要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两校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的沟通,推动两校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顾梦苏 /陈瑜欣 审核/黄静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