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评处]我校开展第四批受理认证师范类专业迎评工作检查

发布者:陈瑜欣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315

228日至310日,我校开展第四批受理认证师范类专业迎评工作检查。副校长陈金如、校内专家组和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处相关人员赴数学与应用数学、化学和音乐学专业所在二级学院现场推进认证相关工作。

检查组通过听取认证工作进展报告,查阅专业自评报告及其支撑材料,调阅教学常规文档,检查实验实训场所使用状态,实地考查各学院设计的专家路线、环境布置,对认证专业迎评工作进行了全面诊断。完成上述工作环节后,检查组现场向认证专业工作团队反馈了检查意见及建议,并就专业存在的主要问题开展了现场办公,共研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案。

通过此次迎评工作检查,学校和专业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和重点。陈金如对第四批受理认证专业的前期迎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高度重视,全面动员。认证专业所在二级学院务必要继续高度重视认证工作,全面动员师生积极参与各项迎评工作任务。第二,分工明确,认真细致。认证专业工作团队和相关职能部门应进一步明确任务分工,工作中切实做到认真细致、精益求精。第三,落实到位,确保通过。认证专业工作团队应将各项任务计划和专家整改要求准确落实到位,确保高质量通过师范类专业认证。

文、图/刘洋 审核/陈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