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苏州高新区教育局来我校举行教师招聘活动

发布者:单哲远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353

31日上午,苏州市高新区教育局专招组在我校草场门校区举行2023年应届毕业生专场校园招聘会。招聘会伊始,苏州高新区实验小学校教育集团成大校区楼静怡校长、苏州高新区教育局冯丽英老师分别作招聘动员讲话,并就本次招聘流程进行解读。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司南、副处长李佶莲全程参与此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为我校应届毕业生提供了若干备案制教师岗位,涵盖了小学语文、数学、英语、音乐、体育、科学、美术以及幼教等学科。在前期网络预报名的基础上,高新区教育局对应聘者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并分学科进行笔试考核,笔试通过的学生将进入到后续试讲、面试环节。

我校共有300多名2023届毕业生报名参加考试。近年来,我校与苏州高新区教育局一直保持着稳定的合作关系,我校毕业生扎实的师范基本功、良好的教师素养也受到当地广泛认可和充分肯定。

/潘海燕 图/李佶莲 审核/司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