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人事处召开校内在读博士调配院部见面会

发布者:单哲远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414

为进一步优化我校师资结构,加快师资队伍建设,31日上午,人事处召开校内在读博士调配院部见面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陈金如,派出单位、接收单位负责人,涉及调配到院部的在读博士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左霞主持。

会议伊始,左霞介绍了本次校内在读博士调配的具体方案,并详细解读调配后的相关待遇。随后,本次调配的在读博士、接收单位负责人、派出单位负责人就会议主题逐一发言。

校内在读博士纷纷表示支持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感谢学校对青年教职工的支持和关怀,并表示会争取按时毕业、回报学校。接收单位负责人对校党委进一步充实二级学院师资队伍,优化师资结构的举措表示支持和配合。同时也承诺给予青年在读博士充足的成长空间,希望他们早日学成归来,为学院、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派出单位负责人纷纷表态,严格执行校党委的战略布局,同时肯定调出博士在岗期间的综合素养与工作能力,并希望他们做好过渡与交接工作。

最后,陈金如指出本次校内博士调配工作,是学校党委站在事业发展高度作出的重要决策。他提出了人事部门要紧紧围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发展、科学研究等工作,进一步创新机制,切实做到师资队伍建设内培外引同向而行、产生合力。对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提出了要为调配博士创设良好的学习和工作条件,支持教师个人发展的要求。同时,对调配博士提出了要珍惜机遇,快速成长的殷切希望,祝愿博士生们早日学成归来,为江苏二师的美好明天贡献力量。

                     文、图/潘楠 审核/左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