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我校召开2023年江苏省五年一贯制高职(高师)“专转本”考试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单哲远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496

33日,我校召开江苏省2023年五年一贯制高职(高师)“专转本”考试工作协调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继红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司南主持。

刘继红对做好今年考试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该项考试级别高,要求高,事关考生的未来,学校的声誉,各部门、学院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规范有序。考试各项工作要严格国家级考试标准要求,处理好各项工作环节衔接,确保各环节工作落实落细;三是分工负责,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将各项工作细化分解,做好方案和预案,责任到人;四是确保安全,考试过程中要统筹兼顾,切实保障人、财、物安全,合理优化各项工作程序,确保考试顺利平稳安全完成。

会上,司南就考试基本情况和工作分工进行了介绍和解读,各部门、学院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和协调。

318日至19日,江苏省2023年五年一贯制高职(高师)“专转本”考试将在我校石湫校区举行,有近3000名考生参加考试。

文、图/罗马亚  审核/司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