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我校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者:单哲远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335

31日下午,我校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石湫校区尚美楼剧场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继红,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其飞,党委宣传部部长李安林,党委学工部部长杨思贤,团委书记刘姝,教务处副处长徐洁,以及我校各学院分管共青团工作的老师应邀到会。120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第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会议常任代表,提名并通过学生会秘书长人选。

晓庄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方星雨代表兄弟高校致辞。陈佳慧宣读江苏省学生联合会贺信,信中对我校学生会一年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并就充分发挥学联学生会组织服务广大同学成长成才的职能作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聚焦主责主业,筑牢思想基础;二是服务同学发展,维护合法权益;三是持续深化改革,完善自身建设。

刘继红代表学校党委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各级团学组织一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对广大青年、各级团学组织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校青年学生胸怀“国之大者”、做到知行合一,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二是希望各级团学组织心系广大青年、自觉担当尽责,成为引领青年的“先锋队”;三是希望广大团学骨干带头攻坚克难、努力创先争优,当好率先垂范的“排头兵”。

在校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赵方冰作题为《师道传承守初心 勇毅前行担使命 团结带领二师学子为加快建成高水平有特色师范院校贡献青春新动能》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首过往,从政治引领、文化建设、权益服务、深化改革四方面总结反思第四届学生会,并立足当下,在增强价值引领、传递青春能量、服务同学成长、巩固改革成果等方面提出今后学生会工作计划。

大会审议通过了学代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校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来自教育科学学院的王小甜等5名同学当选为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大会在激昂的校歌声中胜利闭幕。

文/沈可    图/王小甜    审核/刘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