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师干训中心]忆初心、温誓词 ——师干训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者:陈瑜欣发布时间:2023-02-16浏览次数:562

历添新岁,春满山河。2月15日上午,师干训中心全体人员在百草园宾馆召开主题为“新时代教师培养培训方式的创新与变革”新学期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行动学习。全员学习活动后,全体共产党党员随即开展忆初心、温誓词的党日活动。15日下午全体党员结合党员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继续进行忆初心、温誓词党日活动。


整个党日活动由邵红军书记主持。活动共有以下八个环节:一、座谈交流个人入党历程、回顾入党申请内容;二、书记小结忆初心的重要意义;三、书记向全体党员汇报2022年的党建工作并提出2023年的初步设想;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五、书记点评并提出要求;六、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七、重温入党誓词;八、书记总结发言。

整个活动安排紧凑,效果显著。通过忆初心、温誓词,同志们更加体会到作为一名党员的使命与担当;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及民主评议,党员们更清楚的认识到自己的差距与努力方向。

 

/崔映飞  图/刘诗娜  审核/邵红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