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地理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讲党课——“解读二十大报告——深度理解高质量发展”

发布者:单哲远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3281

127日,地理科学学院教工支部全体党员教师齐集线上,教工支部书记张蕾以解读二十大报告——深度理解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中国式现代化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现代化产业体系共同富裕区域协调发展等九大名词,结合地理科学学科知识,进行概念解读、澄清认识误区。会后,教工支部教师党员结合专业体会,畅谈了对高质量发展的理解,纷纷表示二十大报告值得细细品读。通过支部书记讲党课,更好地梳理了改革开放四十年发展脉络,明确了未来中国式现代化的发展愿景,理解了中国在世界强国之林的大国担当,党员同志们表示要用自己的双手辛勤劳动,踏实工作,为实现地理科学学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杨亦青/   张蕾/   徐孝彬/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