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我校举办2022年“苏乡永助”资助育人系列主题活动——榜样的力量:2021年国家奖学金优秀事迹分享会

发布者:黄静波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5619

我校举办2022年“苏乡永助”资助育人系列主题活动

——榜样的力量:2021年国家奖学金优秀事迹分享会

 

5月份,我校连续开展三期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优秀事迹分享会。众多获奖学子分享了他们钻研知识、潜心科研、帮助他人、投身公益等的多彩历程。

分享会上,学工处副处长杨嵘宣布了2021年度我校15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她指出,一个好的典型就是一面旗帜。获得国家奖学金的青年学子对自己的各个方面都有着严格的要求,他们的激情和执着、他们的经历和事迹,具有很强的示范性和引领性;他们荣耀背后的成长足迹、奋斗历程、成长心得,能让更多同学鲜明地感受到身边这些可亲、可信、可学的榜样,使更多同学行有楷模、赶有目标。面向未来,我校资助育人工作要进一步关注青年愿望、帮助青年发展,不仅有义务为青年学习生活搭建更广阔的舞台,更有责任为青年铸就梦想创造更有利的条件,让每一个学生明白通过努力可以实现理想,自觉为实现“中国梦”而矢志奋斗,成为有理想、有担当的一代新青年。

15位获奖同学有在学业上勤思苦钻、学有所成者,在学海耕耘中收获了累累硕果;有踊跃投身班级服务、热心社会公益者,在无私奉献中演绎了最美青春;有克服坎坷不幸、艰难困苦玉汝于成者,在风雨成长中奏响了华美乐章。

本次线上优秀事迹分享会有一千三百多名同学积极参与。他们表示收获颇丰,每一个故事都激励着他们今后的生活和学习。


刘玉蓉(学生)/    王华叶   刘玉蓉(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