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新闻中心)]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领会 “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发布者:黄静波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5936

415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石湫校区崇德楼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学校工作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党委书记王仁雷主持集体学习会。

王仁雷指出,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两个确立”是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深刻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实践得出的重大历史结论,是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最根本的保证,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前进。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继红,党委副书记潘文,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守旗,纪委副书记王宵前结合自身工作作交流发言。发言指出,要坚持把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围绕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师范学院的目标,扎实做好学院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单哲远/  荆紫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