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 关工委] 传媒学院举办“数字印象”社团成立大会暨公益摄影讲座

发布者:黄静波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5721

传媒学院举办“数字印象”社团成立大会暨公益摄影讲座

在校关工委、校团委的大力支持下,传媒学院在草场门校区成立以本院学生为主的“数字印象”学生社团。331日下午,该院举办“数字印象”社团成立大会暨公益摄影讲座。校关工委秘书长路秦茜,传媒学院关工委主任蒋向红、常务副主任王绍铭、副主任张莹,委员袁文文、龚小辉,校团委组织部部长沈可等出席大会。“数字印象”学生社团全体成员及传媒学院201820192020级学生参加大会。大会由蒋向红主持。

会上,路秦茜为王绍铭颁发社团顾问聘书,并给社团全体成员颁发奖品。沈可代表校团委致辞,她表示大学社团是弘扬校园特色文化的一面旗帜,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数字印象”社团的成立为广大学生搭建了一个锻炼和展示自我才华的舞台,也将推动草场门校区校园文化建设。该社团社长张增慧同学发言,表示将会经常组织各类活动,在丰富同学们业余生活的同时也组织大家一起钻研、提升数字媒体艺术水平,更好地为学校和社会服务。

成立大会结束后,王绍铭为大家作公益摄影讲座。阐述了现代摄影的源头、摄影的功能以及摄影中的变与不变等问题。讲座结束后,王绍铭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沈天祥  龚小辉/文    戴华宁  陈瑜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