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环学院]我校成功举办“情寄枝叶 名赋樟榉”校园草木挂牌活动

发布者:黄静波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5674

我校成功举办“情寄枝叶 名赋樟榉”校园草木挂牌活动

  

317日下午,由后勤处主办,城环学院和生化学院承办的“情寄枝叶 名赋樟榉”校园草木挂牌活动在石湫校区成功举办。城环学院第二班主任、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徐孝彬,基建处处长章长志,城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双江,后勤处物业科科长靳宏以及辅导员参加本次活动。

徐孝彬代表受邀嘉宾讲话,他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活动内容与两个学院的专业课程都有着密切关联,城环学院开设植物与土壤课程,生化学院开设植物学等相关课程,草木挂牌活动对两个学院学生将所学专业知识运用于实践大有裨益,他希望全体学生保护好美丽的校园环境,共同努力营造最美校园。

徐孝彬、章长志、李双江和靳宏四位嘉宾分别为学生代表授牌并合影。

授牌仪式结束后,同学们分别前往校园指定位置进行挂牌。

本次活动增进了后勤处与两院师生之间的联系,也让大家认识到了美好校园需要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

  


朱园园/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