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快报]昨适逢教师节又临近中秋,南信大和江苏教育学院报到现场人情味十足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1-09-13浏览次数:4152

 写贺卡给中学老师

   "龙哥,今天我到大学报到了。替我向龙姐问好,祝你们早日结婚。还有,教师节快乐!"昨天,一位来自宿迁的新生,在江苏省教育学院的新生报名服务台前,写了这张敬师贺卡。三位老生把填写好的卡片装进信封封好口,再放进身边的大盒子里。新生报到还未过半,盒子已经快要装满了。考虑到迎新当天就是教师节,他们会赶在中午就去邮局把这些贺卡寄出。

   在江苏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建军从教28年记忆中,开学和教师节重合好象还是第一次。报到第一天,学校准备了几千张卡片和已经贴上邮票的信封,免费发放给新生,鼓励他们给中学老师写一封感恩信。“把心中的感激装进信封,把平安的信息送给在家乡的老师,这是今年学校给新生上的第一课。”程建军认为,师范生进入高校后,从尊重自己的老师做起,也就是尊重将来的自己。

新闻链接:《现代快报》2011年9月11日第010版

http://www.abbao.cn/ViewPage.aspx?issueId=c313c588-7fff-4a8d-b2c7-f1713374725a&order=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