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后勤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学习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0-12-27浏览次数:3648

后勤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学习会

  后勤党总支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纳入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的整体规划,作为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的基础性工作来抓,切实让廉政文化进入广大干部职工的心间,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后勤氛围。12月23日,后勤党总支就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召开学习会,邀请院纪委书记刘青平同志作专题讲座。

  会上,刘青平同志针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阐述了反腐倡廉的紧迫性、艰巨性、长期性、重要性和必要性。他结合大量鲜活、生动的案例,透彻地分析了腐败产生的根源。他指出,只有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把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纳入我们的学习和工作中去,建立有效的工作机制,才能有效地搞好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倡廉工作。他强调,建设廉洁校园应从我做起,要坚持从党员干部的基本觉悟抓起,要着力加强党员干部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建设,不断强化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增强党员干部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要积极营造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在全体干部职工中树立起诚信、守法、廉洁的理念,形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风尚。

  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所属各中心(副)主任,所(队)长,后勤督导员、各支部书记、重点岗位工作人员等参加了学习会。

(后勤管理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