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我院学生在江苏省第五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分赛区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0-12-28浏览次数:3695

我院学生在江苏省第五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分赛区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由省教育厅主办的"'花桥国际商务城杯'江苏省第五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于近日落下帷幕。我院选派的美术系彭坤同学在分赛区评比中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于今年9月正式启动,共有来自全省100多所院校的数万名在校大学生报名参加。大赛组委会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和赛程安排,大赛第一阶段由各参赛院校组织初赛,选拔优秀选手。第二阶段,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对各分赛区的参赛作品和视频资料进行了评选,按照本科组、专科组分别评选。此次大赛的目的是让大学生亲身实践系统科学的职业规划方法,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和职业观,科学规划职业生涯,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推进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更上新台阶。

  此次系我院首次选派学生参加省级创业和职业规划大赛,为今后我院进一步开展创业教育和职业生涯教育打下了良好基础。

 

                                    (学工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