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我院荣获2010年度“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1-01-05浏览次数:3681

我院荣获2010年度

“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在江苏省教育厅组织的2010年度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评比中,我院被评为"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这是我院自2008年以来再次获此殊荣。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眭春良同志获"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在院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我院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社会整体就业形势严峻、毕业生人数连年攀升的情况下,认真贯彻国家和省的决策部署,不断拓宽就业渠道,大力引导和鼓励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为促进我院毕业生充分就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的获得为我院新一年的就业工作提供了新的发展契机,我们将把握机遇,齐心协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努力开创201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

                                     (学工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