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我院2010年院(系)毕业生就业工作考核评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1-01-10浏览次数:3613

我院2010年院(系)毕业生就业工作

考核评估工作圆满结束

   我院2010年院(系)毕业生就业工作考核评估工作于11年1月5日圆满结束。本次考评,采取院(系)自查、考核评估小组互查和职能部门客观数据评估相结合的方式,对各院(系)2010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评估。

   在考评过程中,考核评估小组从毕业生就业管理服务工作体系、就业工作组织与实施机制、就业工作质量与实绩、就业市场培育、就业信息网络管理建设、就业管理材料建档、大学生就业专题讲座指导等方面听取了各院(系)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认真查看了就业工作相关材料。

   通过此次考评,各院(系)相互交流学习,总结了201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经验,并就如何推进2011年就业工作达成以下共识:把好进口关,提高生源质量;调整课程设置,与市场需求紧密结合;看学历更要重能力,注重培养学生实际应用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加大就业基地建设力度,充分发挥就业实习实训基地在毕业生就业方面发挥的促进作用;大力开展创业教育,设立创业基地,树立创业典型,切实发挥其辐射示范作用;加大就业协议书、劳动合同反馈回收的力度。

(学工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