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高新区、宿迁宿城区、徐州丰县等多家教育局来我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陈瑜欣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312日至317日,苏州高新区、宿迁宿城区、徐州丰县等三家教育局在我校草场门校区举办专场招聘会。

三场招聘会共为毕业生提供了200余个教师岗位,涉及学科基本涵盖中小学阶段所有学科。我校共有200多名毕业生报名参加考试,现场气氛热烈。在前期网络预报名的基础上,各地教育局对应聘者现场进行了资格审核,并对资格审核通过者按照招聘公告的流程分学科进行了笔试和面试考核,最终,我校共有16人成功通过考核,进入拟聘任名单。

近年来,我校与苏州高新区、宿迁宿城区等多家教育局一直保持着稳定的合作关系。各教育局对我校招聘会的精心组织表示了充分认可和衷心感谢,对我校毕业生扎实的师范生基本功及良好的教师素养也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合作,来我校选拔更多优秀毕业生。

文、图/ 蔡雨婷 审核/李佶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