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不负|生化学子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再获佳绩

发布者:陈瑜欣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10

近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教师教育专业指导委员会承办的第十二届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落下帷幕,生化学院学子在中学化学组和中学生物组的比赛中再获佳绩,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

任柳颖同学获得了代表江苏省参加第五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的资格。

大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上下的高度重视、参赛选手的努力拼搏、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一方面师范生的培养质量落实在课了程教学的全过程中,另一方面团队全体在大赛伊始即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谋划备赛工作,制定详细的训练方案,从管理、指导、参赛三个层面,通过开展线上线下有机结合的训练工作,全面提升参赛选手的素养与技能。

长期以来,生化学院坚持以“教育家精神”培养“未来教育家”,秉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强”理念,以各类师范生教学技能比赛为契机,引领和促进师范生“师德”、“师知”、“师能”共生融通高质量成长。

星光不负我,使命不下肩!我们将以本届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优良成绩为新动能,“崇德敬业、求真创新”,为把我校建设成教师教育特色更加鲜明的教学研究型高水平师范大学,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季姣、高学林 图/季姣、黄雪方 审核/杜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