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地理科学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实习+就业”双选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陈瑜欣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10

126日,在学校招生就业处的指导下,地理科学学院在石湫校区举行2024届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双选会气氛热烈,现场火爆,共计40余家高端酒店参加本次双选会。参与的酒店都是南京、上海、常州、无锡、苏州等地的万豪、丽思卡尔顿、希尔顿、英迪格、威斯汀、裸心谷、涵碧楼、高尔夫、康莱德、万丽、费尔蒙等高端品牌,提供了300多个职位,为我院200余名酒店管理毕业生提供了大量的优质实习和就业岗位。

高度重视,精心组织

面对当前复杂的就业形势,地理科学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并指导开展本次校园双选会工作,致力于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帮助毕业生更好地就业。活动现场,徐孝彬书记、王丽副院长与用人单位亲切交谈,近距离了解各用人单位的招聘岗位情况,对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提出要求,指出务必要做好就业育人工作,为每个毕业生提供个性化的就业指导和服务,不断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专场招聘,精准就业

本次专场招聘会旨在让酒店管理专业学生能够更好地找到心仪的岗位。在招聘会现场,多名学生在谈到就业要求和意向时,纷纷表示自己更加青睐从事本专业相关工作。同学们反响热烈,与相关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学们自信的精神面貌和较好的交流能力得到用人单位充分肯定。有同学说,“今天投递了好几份简历,已经收到了几家酒店的二面邀请。也有同学说,我已找到心仪单位,希望自己能够顺利得到offer

多措并举,亮点纷呈

本次双选会之前,地理科学学院相关专业教师、辅导员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1.提前邀请酒店人事经理进校宣讲,介绍酒店的基本状况,激发同学在酒店行业工作的热情;2.邀请校内专家为毕业生进行职业规划指导,开展“一对一”简历修改、面试指导、职业测评、职业形象打造和虚拟面试体验等个性化的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服务;3.现场安排酒店管理专业低年级的同学做志愿者,为用人单位和应聘学长学姐提供引导、协调、后勤服务。这次招聘会也为低年级同学提前了解就业信息提供契机。他们距离毕业还有一年,今天提前来“打卡”,是希望能够多了解企业招人的情况,为以后就业打好基础。

用人单位均表示今天收获满满,感谢地理科学学院提供的宝贵招聘机会,为酒店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力资源支撑。希望今后类似的招聘会常态化,为双方提供更多合作的机会。地理科学学院酒店管理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文、图/周其楼 审核/徐孝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