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结构化面试公益培训班

发布者:陈瑜欣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10

江苏省13地市各区域教育系统校园招聘正进入高峰期。为让大三、大四学生对即将到来的职业生涯有更清晰的规划,提升大四毕业生对于教编校招、社招备考意识,提高其备考技能,促进毕业生更好、更快、更高效地通过各地教育系统各类招聘成功上岸,我校招生就业处联动江苏文武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文武教育)于1118日至19日、122日至3日,为我校学生举办了结构化面试公益培训班。本次培训共分2个班次,共123名学生参加。

此次培训共安排14课时,主要包含结构化理论精讲、答题技巧总结、学生演练及点评等环节,内容涵盖了结构化面试考情分析、自我认知、职业认知、综合分析、人际关系、应急应变、活动组织、时政热点等方面。培训课程由文武教育特请王牌教师为学生亲临授课。培训过程中,课堂气氛活跃,学生演练参与度高,老师点评精准到位。2天的培训,内容非常丰富,信息量非常大。所有参与学生都给予了授课教师高度评价,给予了本次培训充分肯定。

此次培训是我校继2022年以来举办的第二次结构化面试公益培训班,两次培训都得到了学生的一致认可。学生能够在短时间内提升面试答题能力,掌握面试技巧,在教师考编面试中的胜出,此次培训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学校将不断总结、不断创新,一如既往为学生开展各类就业指导活动,为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做好保驾护航的服务工作。

文、图/李佶莲 审核/司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