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苏州国裕外语学校宣讲会

发布者:陈瑜欣发布时间:2023-12-02浏览次数:10

12月1日,苏州国裕外语学校专招组在我校草场门校区举行专场宣讲会。本次宣讲会为我校应届毕业生提供若干教师岗位,招聘专业涵盖汉语言文学、数学与应用数学、物理、化学、思政、历史及学前教育等个学科。宣讲会上,苏州国裕外语学校初中部校长曲虹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及办学特色,并人才需求、招聘政策、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解读。接着专招组对应聘者的简历进行现场审核、筛选,筛选通过的学生进入到面试及试讲环节,经过严格选拔最终确定录用人员名单。

  

苏州国裕外语学校1995年由著名美籍华裔学者梁顺才博士创办,是一所从幼儿园到高中阶段的全国著名全日制私立学校,现有在校生4600余人,教职员工近1000人。苏州国裕外语学校专招组对本次招聘会的精心组织表示衷心感谢,对我校学生的专业素养、教学基本功给予充分肯定,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我校合作,选拔更多优秀人才。

文、图/蔡雨婷 审核/李佶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