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喜报!我校传媒学院章力副院长获评鼓楼区2022年度人大代表履职先进个人

发布者:单哲远发布时间:2023-01-06浏览次数:1486

近日,鼓楼区人大常委会授予我校传媒学院章力副院长“2022年度人大代表履职先进个人称号。

章力,致公党党员,现担任江苏第二师范学院传媒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南京市鼓楼区人大代表,全国网络文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

章力自当选区人大代表以来,时刻谨记人大代表的初心和使命,努力把为人民办实事、谋利益作为履职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立足自身岗位,聚焦鼓楼区内的数字化文化传承与教育,多次牵头组织代表深入选区、深入选民,实地考察并听取选民意见建议,汇总梳理选民关心关切的文化与教育相关问题。根据选民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高效且精准地开展辖区内数字化红色基因传承与推广的调查研究,凭借自身多年工作经验和资源,动员并组织文化以及教育界专家进行论证,从而提出运用数字融合技术赋能红色基因传承与教育等高质量建议。此外,章力还积极参与辖区以及街道开展的各项代表活动,尽自己最大所能解民忧、化民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忠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责任与义务,切实发挥人大代表在选民和政府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为本区的经济以及文化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章力同志被评为区人大代表履职先进个人这既是对我校民主党派成员参政议政能力的充分肯定,也将激励我校民主党派成员继续立足自身岗位再立新功。

高原/文、图   张其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