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我校在全省高校统一战线“携手喜迎二十大·同心共筑教育梦”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单哲远发布时间:2023-01-04浏览次数:1508

近日,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公布全省高校统一战线“携手喜迎二十大·同心共筑教育梦”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评奖结果,我校共有2项作品获得表彰,其中《凝心聚力 同心同行》入围“讲多党合作故事、献礼中共二十大”短视频大赛并获得三等奖;我校欧美同学会推送的《以立德树人为宗旨 扎根高等教育生力军》成功入选“海归心向党”归国留学人员优秀工作案例,并获重点推荐。

此次活动开展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委统战部精心组织,不断加强政治引领,切实把我校统一战线成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广泛参与。我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结合本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成果,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不断探索加强党外人士政治思想引领新路径。

  高原/文、图    眭春良、苏洋/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