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我校在2022年全国排舞冠军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单哲远发布时间:2022-12-05浏览次数:3148

1122-27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2022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总决赛暨全国排舞冠军赛在杭州顺利举行,比赛采用线上+线下双线办赛模式,打破时间、空间、地域的限制,让全国的排舞精英们都能汇聚在一起,同台竞技,强强交流。今年共有全国近80个城市321支队伍近5000名参赛选手。不仅有效带动了排舞运动在全国普及和推广,也向体育爱好者传递积极向上、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

我校39名参赛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最终获得单项奖8项第一名,1项第二名和1项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并获得高校普通院校组小集体团体总分第一名、高校普通院校组大集体团体总分第二名。作为江苏省排舞首所五星级示范学校,我们要勇担新时代使命任务,为把我国建设成为体育强国而努力。

蓝晓萍/图、文   田磊/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