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专员办)]我校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者:单哲远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3230

121日,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在石湫校区召开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仁雷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潘文、纪委书记崔燕出席会议,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委巡视办《关于巡视巡察机构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调整以及对党委巡察办公室进一步充实专职人员的情况。巡察办汇报了近期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王仁雷对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办的文件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把思想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以二十大精神指导学校的巡察工作。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始终扛起巡察的主体责任。本届党委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6轮巡察,巡察工作逐步规范,巡察质效日益提高。他强调,对于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职能部门要结合省委巡视办《关于巡察指导督导发现共性问题的通报》的要求,认真研究,详细分析,从管理、监督、制度等层面改进工作,推动共性问题的整改。巡察办要做好督促、跟踪工作。他要求,巡察工作要进一步结合我校的工作实际,加强分类指导,多形式、多方法实现本届党委巡察全覆盖。

                   胡忠永/文、图    黄静波/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