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南京市教育局、溧水区教育局领导莅临我院开展调研

发布者:单哲远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3718

1118日上午,溧水区教育局副局长张方健及南京市教育局林静一行到我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调研活动,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崔燕、学工处处长杨思贤、教科院院长蒋波、副院长邬春芹、王会霞及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张方健一行,会议由教科院党总支书记陈燏主持。

崔燕代表学院向来访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对南京市教育局、溧水区教育局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张方健肯定了教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介绍了溧水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情况和面临的挑战。杨思贤从机构设施、工作开展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情况。蒋波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人才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对外交流、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专业发展现状和面临的挑战。

会上,双方进行了深入地交流研讨,共享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经验,共话发展机遇。活动的最后,大家一同参观了教科院心理实验中心。

此次交流会的顺利开展,增进了双方友谊,为今后开展长期稳定的交流与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康佳/文、图  陈燏/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