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学院]我院与南京晶健米业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发布者:单哲远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3658

1116日下午,生化学院迎接南京晶健米业有限公司沈爱保董事长一行来访,并就校企合作双方达成的产学研基地及横向课题协议举行签署仪式。院长蒋功成、党总支书记朱学伸、教务处副处长王玉玺、生化学院产业教授周兴虎等相关人员共同参加了交流和签约仪式

南京晶健米业有限公司是江苏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全国放心粮油示范加工企业、苏米核心企业、江苏股权交易中心农业板挂牌企业、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江苏省粮油科普教育基地、江苏大米加工优强企业。

交流会上,校企双方领导围绕优质资源共建,校企深度融合,产学研项目落地食品科学与工程及相关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双方共同表示应加强联系,实现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构建具有地方特色的校企合作模式。

本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我院产教融合,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奠定了坚实基础。


顾莹/   赵强、刘俊雅/    朱学伸/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