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我校顺利举办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2022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者:单哲远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3776

在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喜迎校庆七十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落实党员发展相关工作规定,更好的发挥党校对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的培训教育作用,党委组织部(党校)于119-13日顺利举办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2022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此次培训采取理论教学、实践教学、自学研讨和撰写心得小结相结合的方式。理论教学通过党员线上培训系统在线参加专题讲座的方式开展;实践教学通过在线观看专题教育片、纪录片等方式开展;自学研讨以小组为单位集中开展讨论和交流;培训结束后全体参训学员完成主题心得撰写。

本次培训共计305名入党积极分子,141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其中教职工学员10名,培训取得了较好效果。党校常务副校长眭春良主持开班典礼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明确的学习要求和希望。在理论教学环节,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素梅教授,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圆副教授,蒋向红副教授和张琴芬副教授分别围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的百年辉煌历史等主题开展了精彩的授课,课程内容设置丰富,学员收获颇丰。经过结业考核,400余名学员顺利结业。

杨凤青/  各单位/  张其飞/审核